谁动了我的果子

那些年让我觉得好看的小说3

本人爱好雷文,阅读前千万看好文章简介


这个都市传说我听过by素衣渡江(灵异 单元剧)


青越观by因倪(灵异 现代修真 师徒年上 僵尸攻x道长受)


一替成名|裸替by superpanda(娱乐圈 影帝攻x过气明星受)


万人血书求我娘一点?by大泽玛利亚(娱乐圈 傲娇黑粉霸总攻x耿直天才明星受)


下一站天王by彻夜流香(娱乐圈 时尚圈 攻变受 养成 狼崽子模特攻x优雅时尚摄影师受)


不经意间by ranana(娱乐圈 情敌 替身 花心少爷多栖艺人攻x音乐痴人过气歌手受)


不配by兔大王(娱乐圈 深沉影帝攻×过气乐观胖子谐星受)


似爱而非by橙子雨(娱乐圈 渣贱 追妻 傲娇渣攻x卑微受)


冬天里的一把火!by池袋最强(娱乐圈 明星攻x煤老板金主受)


听说我很穷by苏景闲(娱乐圈 专业 霸总攻x古玩世家少爷受)


爱你怎么说by风流书呆(娱乐圈 换受 霸道宠溺读心影帝攻x可爱努力脑补帝富二代受)


如歌的行板by柳满坡(娱乐圈 攻变受 反攻 温柔腹黑聋子攻x暴躁傲娇落魄高干歌手受)


影帝怀孕后我爆红了by香水树(娱乐圈 生子 直掰弯 土味二货直男攻x影帝受)


怀敌人的崽by donospeak(娱乐圈 直掰弯 死对头 生子 强制爱 偏执控制狂傲娇醋精攻x迟钝粗神经开朗阳光双性影帝受)


情敌[娱乐圈] by缘何故(直掰弯 死对头 高冷克制禁欲影帝攻x单纯可爱奶萌吃货流量受)


打真军by四面风(娱乐圈 直掰弯 年下GV新人攻x落魄害羞单纯流量受)


没钱by吕天逸(玄幻 娱乐圈 种田 自恋脑补影帝攻x贫穷厨艺好流量受)


百年不合by北南|桃心骑士(娱乐圈 三代男团队长攻x富二代作精受)


空降热搜by颜凉雨(娱乐圈 坦荡流量攻x十八线善良受)


终身成就by边想(娱乐圈 攻变受 耿直模特攻x风流富二代渣受)


给情敌生了包子后by巽夜(娱乐圈 情敌文 生子 影帝攻x助理受)


给我从新墙头上滚回来by一碗鲜虾鱼板面(娱乐圈 人傻钱多摄影师站哥攻x高冷二货流量受)


星时by萧城(温柔过气明星攻x金主小少爷受)


臻知灼见by卡列夫司机(娱乐圈 直掰弯 闷骚影帝攻x直男流量受)


落魄金主受难记by自暴自弃|唇亡齿寒0(娱乐圈 渣攻变受 影帝攻x落魄富二代原金主受)


走肾by白花花(娱乐圈 强强 攻变受 想当歌手五音不全黑甜攻×风流总裁金主受)


跨界演员by北南(娱乐圈 狂爱音乐直率二货明星攻vs表面冷淡其实社恐编剧受)


重生之配角翻身by决绝(主攻 娱乐圈 重生攻宠受 反穿书 复仇反派炮灰受x编剧受)


假想情人by秦三见(娱乐圈 心机腹黑撩人过气天王攻x单纯害羞自恋傲娇当红流量受)


每天都在被改文毁灭人生by十九瑶(娱乐圈 穿书 影帝攻x流量受)


玩物by Lycosa(娱乐圈 BE 强制爱 生子 肉文 金主渣攻x说话结巴却有金嗓子歌手受)


我看上个小明星by匿名青花鱼(娱乐圈 情敌 金主攻x圆滑经纪人受)


预定头条by李思危(娱乐圈 直掰弯 影帝攻x耿直二货富二代流量受)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